最近得知到一個朋友他老公外遇了,然而他自己一個人帶著一個小娃工作,我得知消息後,不經為這女孩難過,難過的是,其實,沒有一個人天生就是會當人家的父母,但女人為何生產完後就得馬上學好當母親的角色,而男人卻是永遠不變於兩人世界的天馬行空呢?這男人只抱怨著老婆有了小孩後就忘記他的存在、忘記愛的熱騰與轟烈,天天抱怨另一半,然後勾引的小三就慢慢深根他們家庭。說真的,婚姻有了小孩後,不是只有女人的事,麻煩各位男士先生們,多幫你老婆一點,哪怕只是幫忙到個垃圾這麼隨手的事情,只要願意多做一件事,你的另一半就有多餘的時間與體力跟你相處,好嗎!況且照顧小孩不是只有女人的責任更不是女人的義務好嗎!小孩不是女人想生就會自行蹦出來的,更不是只有女人才可以幫小孩把屎把尿,如果你不想幫忙不想參與小孩的任何事情,那麻煩各位不要生小孩,謝謝。


婚姻是一門哲學,因為每個人都有他自己經營婚姻之道的方法和理論,但唯一不變的真理應該是彼此一定要懂得包容與禮讓。然而有了小孩卻是一門藝術則是因為如何去搭配色彩讓這張圖變得豐富又令人賞心悅目,不是只有單方面的付出,而是需要雙方共同付出代價,這樣這張圖才不會永遠少了複合的色彩。


加油💪

%E6%9C%AA%E5%91%BD%E5%90%8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麻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