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三寶媽的我,平常都是一打三照顧小孩,因此每當要洗奶瓶時,那三個小孩的奶瓶量真的是爆多!

  

而「奶瓶刷」這個不可或缺的小物,攸關寶寶每天「便當」的潔淨度,對我而言則顯的更是重要,所以我對材質的選擇就變得格外的謹慎、不能馬虎~

目前市面上主要有三種不同材質的奶瓶刷,分別是:

1. 海綿     2. 尼龍/豬鬃     3. 矽膠

三種我都有使用過,如果媽咪沒時間看完文章沒關係

我直接破梗-個人覺得「矽膠」最好用!

如果妳恰巧有些時間的話,就來看看我以下的經驗分享吧^^

  • 海綿奶瓶刷

▼海綿的刷子,個人真的覺得它非常地不好用。雖然海棉材質真的不會刮傷奶瓶,但大大的頭真的很難ㄌㄨㄥ到奶瓶裡,ㄌㄨㄥ進去後也不太好轉動,所以奶瓶壁的奶垢就會很難刷乾淨,加上海棉材質易破又容易發霉,所以海綿奶瓶刷  OUT!   永不錄用~

  

  • 尼龍/豬豬鬃奶瓶刷

一開始我要用它是有疑慮的,因為這怎麼看都覺得會把非玻璃的奶瓶刮花ㄚㄚㄚㄚ,玻璃奶瓶我會用在寶寶還不會自己拿奶瓶喝奶之前,大約0個月~6個月左右(每個寶寶發展程度不同)。之後我是全部都買PPSU材質比較安心(較PP更耐高溫)。它真的就是會把非玻璃材質的刮花...而且尼龍還很容易損毀,洗一段時間就開始掉毛,耐用性不是很高。

  

  • 矽膠奶瓶刷

本身抗菌防黴,不用擔心會有細菌和黴菌滋生:還可以耐高低溫,可以放進沸水消毒或者是烤箱、微波爐都可以!在這病毒毅然的年代,「抗菌」一向都是媽咪們的首選之要。當然矽膠材質還有下列好處。 

   

 

矽膠刷頭耐溫:-40度~250度

PP手把耐溫:100度

產地:韓國製

◒  刷頭可單獨拆卸消毒,可放入蒸氣消毒or沸水消毒or烘碗機消毒(紫外線消毒不可)    

◒ 手把採人體工學設計,好抓握輕鬆省力。 而且有止滑處,不怕你洗到一半甩出去喔⋯⋯   

 

◒ 起泡力強,少量清潔劑就能起很多泡泡。

 

密密麻麻蜈蚣腳刷頭,讓妳輕鬆自在的360度洗滌奶嘴頭。還有這款很大的優點就是標準奶嘴也可以放進去喔! 

還有這刷頭非常軟,可以服貼於奶嘴,清洗上更加乾淨衛生喔!  

         

◒ 手柄孔方便收納吊掛。 

◒ 刷毛不吸水可輕鬆除溼,甩一甩,防止細菌孳生

 

最後要說的是,這真的好用,溝槽縫隙都刷得到,重點是不會像海綿的一樣一下就壞了,還可以消毒,超安心。

兩種顏色我都想包色,真心覺得好用!大推👍

我真的想在強調一次,這真的超~好~用,矽膠材質的刷頭,不怕刮傷,真心覺得推坑必買🤗

最好用的就是這招,甩甩就乾得差不多了,不用擔心會發霉,真的很好用!! 👍👍👍

荷包刊緊的年代,這牌子更是怡人,且CP值超高,不易壞。👏 👏👏


哪裡買:

1.媽咪拜平台 及 各大網路平台

2. 全台丁丁藥局 及各大婦嬰用品 均有販售

3. 若不便即可在家上網或手機直接點擊此連結 https://reurl.cc/GVjX5W 即可在家輕鬆購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推薦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麻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