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接觸來自美國Mambino蔓諾寶寶護膚品牌

才發現他們的沐浴與護膚產品都是使用有機草本植物原料製成,

聞起來非常天然,有一股淡淡植物精油的香氣,當然一定沒有人工化學香精的味道。

重點是這產品很適合 敏感型肌膚、脂漏性皮膚炎、異位性皮膚炎的寶寶使用

如果大人要偷偷使用一下當然也可以哦!

寶貝們體驗的產品從左到右分別是:

Mambino-開心寶貝有機舒緩棒

Mambino-歡樂時光舒敏寶寶洗沐二合一

Mambino-按摩時光寶寶保濕乳液

 

先來說說本產品的小由來。

蔓諾寶寶的創始人是一位好萊塢明星御用化妝師Maki Maodus

經過20年對花草理療的研究,

打造出由愛出發的植物草本配方護膚品牌Mambino。

Be good, Do good. 

這理念 讓這個品牌打造出對人體肌膚與環境無害的優質護膚產品。

媽媽們可以非常安心放心使用這些產品

因為這系列產品都是 新生兒 就可以使用了

所以不用有任何牽掛喲!smiley

 

開箱報導囉~~~

 

1. Mambino-歡樂時光舒敏寶寶洗沐二合一

是一款慕斯噴頭的沐浴產品,因此按壓後就可以產生很綿密的泡泡,可以直接將按壓出來的泡泡塗抹在寶寶身上,

不用再費力的在手上搓呀搓呀搓的產生泡泡喲!

這是一款相當方便的產品,因為可以直接產生泡泡,

所以個人覺得非常省,也不怕會有按壓過量的問題,

重點是,可以直接用在寶寶的手掌心,給他們自己洗澡喲!寶寶們應該都會超愛這樣的洗澡樂趣~~~~

  

 

  

成分均為天然草本,其中薰衣草與綠茶的香氣特別明顯,也聞的到淡淡的植物精油香味喲!

 

 

2. Mambino-按摩時光寶寶保濕乳液

對於像我家寶寶這種異位性皮膚炎的寶寶來說,它是一罐非常滋潤的產品,而且一罐可以擦全身,超級方便。

這款乳液是由有機蘆薈與綠茶萃取物和植物油等草本成分製成,媽咪們不用擔心擦在寶寶肌膚上會吸收化學有害物質。

洗完澡,幫寶寶按摩時擦這款乳液,他們不但可以放鬆肌肉,感覺他們心情也愉悅了不少,還有啦!可以增進親子的互動關係喲❤️❤️❤️

    (我家女兒已經想開心直接拿來擦了)

      (很滋潤,非常好推)

(小小年紀的她都可以自己擦,可想而知她非常好推勻)

 

3. Mambino-開心寶貝有機舒緩棒

冬天一到,最令媽咪們頭痛的就是寶寶臉上很容易乾燥發紅或發癢的問題,這款有機舒緩棒,恰恰解決了這樣問題,因為它可以直接塗抹在乾燥的雙頰/嘴脣/手腳/屁屁等部位喲!

比起護膚產品來說,舒緩棒感覺有更豐富的油脂!多樣性的植物油萃取物成分,不用擔心刺激問題,他非常溫和,因此即便直接塗抹在寶寶的嘴脣也不怕有什麼反應。

這款的照型與使用方式就很像我們的護唇膏一樣,下面有個旋轉器直接轉就可以將他推出來,並且可以直接塗在寶寶身上,不用經過我們的雙手,因此就不必擔心沾到大人手上的細菌問題囉!

  

重點來囉!他小小一隻,所以可以隨身攜帶,隨時補擦~~超級方便❤️❤️❤️

以上是麻瞇的使用心得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麻瞇的介紹喔!

更多的Mambino蔓諾寶寶有機產品,可以到洋誠國際官網查看唷!

官網: http://www.ocean-cherub.com.tw/application-1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麻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