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懷孕過程,至今仍然讓我流淚滿面.... 記得剛結婚三個月後時時為起色,耳邊已經傳來風聲,問起這媳婦的肚皮問題了,先生當時未理長輩們的關愛,我們仍一起磨合婚後生活,很快的婚後三個月又過了,好吧!我的肚皮仍未起色,這時公婆竟然在我未知情況下,緊鑼密鼓地幫忙安排了一連串的不孕治療,當我被告知這些診斷治療時,我眼淚開始流個不停,當時的我真的想離婚,因為我認為這樣半年的時間就要說人家不孕這話不僅難聽也傷人自尊,而當被送上診療時,就跟送上斷頭台般一樣難過,診斷的醫生看了我流下眼淚,她問了我,小姐你怎麼了,感謝醫生聽我娓娓訴說這故事,她拍拍我說,等等出診間,我會跟你先生說一段話,於是我們出了診間,醫生說了這麼一段話:某某先生,請你仔細聽這段話,你親愛的老婆嫁到妳家也才半年的時間,這麼短的時間裡她要適應環境、她要對付你家人,你還要她懷孕,對他的壓力來說不大嗎?再來才半年時間我們無法幫你做任何不孕治療,你老婆月經正常,子宮也正常,沒問題,請帶回家,讓她好好休息。於是我們回家了,過了一個星期後,早上準備出門,竟然被婆婆擋住,直接當面跟我和先生兩人說,請你們再到另一家醫院檢查,並要求醫院直接幫你老婆做「輸卵管攝影」,聽完後,我忍住眼淚,臉色非常不好看的走出家門,然後我遲遲不願意去醫院,就這樣跟先生大吵,後來,我真的吞不下這樣的怨氣,我衝去做了治療,雖然做治療時,我哭著走出醫院,但我真的想堵住別人的嘴巴,報告出爐了,我沒有不孕,拿了這麼報告給公婆後,我天真的以為這樣就可以停止一切,事實上,更多孕育奇招湧出,就這樣我壓力大到,月經來我就痛哭在浴室裏。 就這樣又過了求神拜佛+緊鑼密鼓的中西醫治療+夫家長輩都直接當我面說我不孕這樣的話之半年時間,某天晚上,我夢見一個神明來我腦海跟我說,妳懷孕了,再多的苦都可以安然了... 這夢,真的實現了,我真的懷孕了,一切的一切都止住他們的嘴臉了。但世上怎麼有這麼好康的事情,就讓我安心懷孕呢?懷孕三個月後,又開始耳邊有開始傳來風聲,是男還是女阿....要生就要生男的,不然生錯性別,還是很辛苦的....你他媽的OOXX在我腦海跟嘴巴直接飆出來,請大家原諒我的出俗,因為我真的太氣了...這時,我只能說上帝真的對我很好,知道我受了這麼多的委屈跟苦,於是她送上了男寶寶給我,謝謝上天給我的禮物,我很珍惜。知道男寶寶後,我真的氣不過所有的怨氣,直接當面跟我公婆說,我懷男生,請不要在我背後說一堆有的沒的,我也是別人的女兒,你們說的話不僅傷人更傷害我爸媽,請你們自重,還有,請尊重每個人的婚姻生活,懷不懷孕是夫妻的事情,請不要做這些不光明磊落的事情。最後,你們也有女兒,請將心比心。


 

故事非常冗長,打這些字,我仍是哭到不行...但我真的很謝謝上天的幫忙,謝謝。


%E6%9C%AA%E5%91%BD%E5%90%8D




喜歡我文章的朋友也可以到我的Facebook Irene 麻瞇的育兒實驗教室 粉專支持我喲,謝謝大家的厚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麻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