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談嬰幼童溢奶的事吧!


我想應該大家都有小孩溢奶的經驗吧... 嬰幼兒因為胃尚未發育完全,所以經常有溢奶的情況發生,這似乎是一件看似正常的事情,但零缺點的麻瞇總是覺得這是一件不正常的事情,因此麻瞇覺得一定可以讓嬰幼兒無溢奶的情況發生,所以在大寶Patrick溢奶現象經常發生後,麻瞇就開始收集資料,希望未來麻瞇的小孩可以不要有這樣的事情發生... 沒想到麻瞇的二寶Alicia真的沒發生這樣的事情,哇!這可讓零缺點的麻瞇有了相當的自信與成就感😊。


Irene麻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朋友跟親戚都問我,如何生產好生又快速,會問到這問題是因為我第一胎生了8小時,加上待產時間;第二胎生了兩個小時,同樣加上待產時間,而真正的產程時間,第一胎約2小時,第二胎30分鐘不到... 因為第二胎生太快我自己還看到我自己生產的過程,醫師連布簾都來不及拉上,小孩就出來了,布簾是等到生產完後清理內物才拉上der...😂 


好吧!今天就來分享給大家,如何當個生產「優雅麻瞇」吧!(這是我的醫療團隊幫我取的綽號🤣)


Irene麻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n 03 Tue 2008 16:25
  • white

一直以來都超喜歡這各顏色的
它為:white
有人問我
妳為何喜歡這顏色
我說

Irene麻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